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摇滚王勇老师单编弹唱教程第十一集发布
音符之声♫音色+节奏扩展包正式发布
查看: 9757|回复: 81

[聊天] 因为弹琴,你离婚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6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音符 于 2017-1-9 15:12 编辑

喜欢音乐的朋友,因为经常做夜场,或者凌晨编曲,从而影响同家人团聚与交流的时间,好多人生活并不幸福。

我周围好多弹琴的朋友,全离婚了,有的离了二三次。

所以,做一个这样的调查,统计一下到底音乐会导致婚姻的不幸吗?哪些幸福 的人,可以分享你们的人生经验。

如果您觉得这问题涉及隐私,可以不用回贴 {:soso_e120:}




单选投票, 共有 18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么严重吧。。结婚前提多少得支持各自的工作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和鸡 鸭和鸭不会有矛盾  鸡对鸭肯定有矛盾 不同需求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挺支持我的,弹琴会让我更幸福!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在我认识的朋友中因为弹琴外出做夜场而离婚的还没有。而且他们家里人在生活和工作上很关心和支持他的工作,他们家庭也很幸福。当然这只是我朋友们小范围里的现象。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女朋友都是做音乐这个行业的,相互都很支持,我觉得结婚之前或者交女朋友前应该把自己的爱好与现状让对方知道.彼此合适彼此支持才会幸福美满。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圈子里还不少离婚的朋友

但原因都不是因为老公做夜场,老婆与之离婚的!

说实话,在我们那一辈人做夜场的时候,老婆哄着你还来不及!人家在单位拿几百元工资,偶拿几千元工资,跟你离?没那么傻的老婆!

倒是一些老公们,在外不安分守己,沾花惹草,弄出点事来,最后导致分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luwen 发表于 2012-7-26 22:47
我圈子里还不少离婚的朋友

但原因都不是因为老公做夜场,老婆与之离婚的!

陆老师,我很服。记得您有一个贴,关于音乐老婆孩子排序的问题,您好像明目张胆的对老婆说:你往后排 反正就这意思。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wen 于 2012-7-26 23:13 编辑
音符 发表于 2012-7-26 23:03
陆老师,我很服。记得您有一个贴,关于音乐老婆孩子排序的问题,您好像明目张胆的对老婆说:你往后排 :fa ...


哈哈……

到底是我们论坛的“资深人士”,还知道我那个帖子哈……

这一点是很明确的!

虽然咱现在年纪大了,不那么猖狂比较收敛了,但我太太至今心里很明白音乐在我心里所占的位置。

这没办法改变!音乐给了我一切!包括太太!{:soso_e113:}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luwen 发表于 2012-7-26 23:11
哈哈……

到底是我们论坛的“资深人士”,还知道我那个帖子哈……

你是我的偶像哇,你哪些话,我还是没胆量对媳妇说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好是因为弹琴而跟我老婆结婚的!有所不同!{:soso_e113:}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音符 发表于 2012-7-26 23:16
你是我的偶像哇,你哪些话,我还是没胆量对媳妇说的。

慢慢来吧!从奴隶到将军,总有个过程的嘛!

不过,偶是从将军到元帅,比较省事。

因为……她是偶的学生!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离婚和弹琴应该没关系吧,

你平时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该陪老婆逛街就逛街,该吃饭就吃饭,该睡觉就睡觉。

要是天天在酒吧,逛到老婆早晨起床的时候你才回家睡觉,晚上她睡觉的时候,你才起床去上班。

那多少个也不够离啊,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公婆两同时是做夜场的,离婚的概率就很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严重吗、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现在已经形成一种气候了 ,特别是做夜场的朋友莺莺燕燕的谁会把持的住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因该和个人的性格有关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了2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忙和时间少都属于外部次要因素,两个人要长相守,没时间都会挤出来,工作忙也会关心家人,婚姻的幸福与否取决于两个人本身。如果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或者不适合,建议单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多半不是因为弹琴,而是因为外遇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哥- 发表于 2012-7-27 19:53
我选择了2

感觉你不“2”啊!

(偶也选的2……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luwen 发表于 2012-7-30 12:43
感觉你不“2”啊!

(偶也选的2……)

咱哥俩对2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关键取决于双方爱的程度、理解、包容和责任心,与职业本身并没有多大的关系,我想真正懂得什么是爱怎样去爱的人不管他/她是什么样的特殊职业都不会个离婚挂上勾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在我认识的朋友中因为弹琴外出做夜场而离婚的还没有。而且他们家里人在生活和工作上很关心和支持他的工作,他们家庭也很幸福。当然这只是我朋友们小范围里的现象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的是2~
  我媳妇不只支持我弹琴,而且还很支持我的工作~
他一直认为舞台上我是最帅的~  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者无必然联系。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跑场女朋友结果就没了!不跑场了,回家开琴行,开酒吧老婆有了,结婚生女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最重要的是~因为结婚,酒吧和琴行都没了~全换成钱结婚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因为这个离婚也太搞笑了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是社会的进步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9-3-26 09:08 , Processed in 1.270714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